阿烦

负能量集中地2 一个略烦的人写日记

边缘人发言

在太太决定还要继续写下去的文章下面,

大家都在“那这样真的太好了”“支持太太”,

只有一个人一直在跳脚表达自己不满,

其实我真的很怀疑她就是想逼走太太吧。

六年了一直脱不了坑,看了很多人来了又走了,

我也只剩一只脚踩在这个坑了。

真的非常经常吵架,基本上六年来每一年都要吵个两次,特别是刚开始的时候,吵架可以持续好几个月。

我其实也算是被吵架劝退的,一有太太因为这些事退坑,我就觉得真的很魔幻……

啰嗦了这么多,只是想发泄我的牢骚而已。

真的不明白太太没有打tag只是吐槽一下这也能被人吵到??



评论
©阿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