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烦

负能量集中地2 一个略烦的人写日记

日记

大概是陷入了忧郁期,无聊到发霉了
哥哥一直没回来,想买吃的都没的买
不知道他回来了我还会想买吃的吗
前段时间暴饮暴食导致的肠胃不好。。
现在才慢慢调回来
晚上睡不着,无聊。
看完了哈利波特,不知道干啥好了
日记本里倒都是开心事,隔三四周写一篇。。
希望字没变丑



今天晚餐的土豆丝居然对我不满意!我指责它们太咸了,碟子最上面的一根直接就跳到我衣服上,带着一身油渍,抽抽搭搭的在嘀咕着什么,太小声没听清楚,悄悄的把耳朵靠近了它,结果还是没听清楚。反倒是我的衣服……


还有那只猫,晚上总是来家楼下撒尿,我家每天都要洗楼梯。但是楼梯跟我妈说:“那只猫不是故意的,虽然我也很讨厌猫尿的味道啦,但是请不要责怪那只猫,而且每天都能洗澡我很开心呢。”我妈很生气,说楼梯你不如和那只猫私奔好了,天天帮你洗澡很累的!
不过我想,楼梯如果和那只猫私奔了,我们怎么上下楼呢。所以,尽责的楼梯还是没有和那只猫私奔。
那只猫就叫做那只猫。


我跟茶包小姐说,水一点也不烫。
茶包小姐不同意。
为什么?
因为你总是等到茶水先生变温了变凉了才过来喝。
因为茶水先生生命的前期太热情了,一不小心就会伤害到我呢。


抱枕不开心,刚刚问过她了,说我抱她太长时间了,不舒服。
可是抱枕不就是拿来抱着睡觉的吗



评论
©阿烦 | Powered by LOFTER